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大朗毅众螺丝模具厂

尖尾牙板、机丝牙板、不锈钢牙板、高强度牙板、高低牙板、直纹扭花纹、菠萝花、网...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佛山机丝牙板-买机丝牙板认准毅众螺丝模具厂
佛山机丝牙板-买机丝牙板认准毅众螺丝模具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43佛山机丝牙板-买机丝牙板认准毅众螺丝模具厂 
品牌: 毅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00-01-05 01:53
  询价
详细信息

佛山机丝牙板,买机丝牙板认准毅众螺丝模具厂,毅众螺丝模具厂是一家集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销售网络覆盖全国等各大地区。毅众螺丝模具厂拥有多年以上模具研发及生产经验的精英技术团队,能将国外先进技术与中国市场充分结合,为需求群体提供专业的精密模具加工技术方案和好的机丝牙板。

佛山机丝牙板,螺丝模具-机丝牙板,机丝牙板生产厂家直销,使用毅众机丝牙板能提高螺丝产出,降低搓牙劳动强度。使牙底径光滑,咀部成型完善。为企业减少调机废料,节省材料成本。还适合经常改机,订单量少,单多的客户使用。本厂多年来不断研究国内螺丝的特点,不断技术创新、观念创新、设备更新。采用数控生产技术,能根据客户实际要求,设计订做各种特殊非标规格。欢迎广大顾客来电咨询。

以严格的质量标准控制,满足顾客对产品实物质量的期望和要求。规范化的质量管理渗透于每一个生产环节,完善的售后服务解除了每个用户的后顾之忧。东莞市大朗毅众螺丝模具厂出售的机丝牙板质量有保障,对于售出的机丝牙板,我们会在3-5天内发货,并提供免费产品信息咨询的售后服务。

东莞市大朗毅众螺丝模具厂座落于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沙塘围沙常一路312号,于2011-08-11建立。公司主要从事机丝牙板的开发、设计和制造;拥有多名技术型人才,为公司的经营发展提供了稳定有力的人才保障。毅众螺丝模具厂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以研发、设计和制造模具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全套机丝牙板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

佛山机丝牙板,买机丝牙板认准毅众螺丝模具厂,“追求”永远是我们的主题,我们将励精图治,再创佳绩,力争上游。我司经营优良的机丝牙板,产品质量优异,也为需求群体提供多方位的服务。毅众螺丝模具厂坚持用诚信谋发展,对设备质量要求严格,设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负责质量把关,受到广大需求群体的支持。欢迎有意向的客户前来参观指导合作!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沙塘围沙常一路312号

欢迎新老客户了解佛山机丝牙板,中山不锈钢机丝牙板,不锈钢机丝牙板多少钱,茂名机丝牙板,我们有大量产品/服务资讯等你来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